close

今天又再打給99元shop

擔當者說現在店內中國人滿多的而且下午的班已經滿了

所以也不缺人了..會不會是他認為我是中國人呢?

雖然跟他說我是台灣人但是對日本人來說我想這兩個國家是沒有差別的吧

跟我姊兩人邊跑步邊去找應徵的機會

在我家附近晃了一圈抄了一些電話

打去超市裡的麵包店問問看..店長休假....明天再打一遍

超市也有在徵人

不過壽司店全部是男人..我真的不敢去

花店也在徵人.我想明天會去問吧!連在台灣都不會想在花店打工的我

心裡就算百般的不願意,為了學習日文跟累積經驗

我還是得硬著頭皮做我不想做的事

催眠自己打工應該很好玩吧!!

為什麼一直覺得自己一點也不開心呢?

原本以為的留學生活才不是這樣呢!

來到名古屋進入這學校開始

我的想法真的完全大改觀.....

而且我也感覺到我自己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