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
我日本朋友~一對情侶+一個女生要來台灣找我玩
我要負責帶他們全程
現在開始感覺到恐怖了
 
由佳不喜歡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連草莓冰這種好吃的東西她都說不敢吃
好難養喔
不過卻說那個鮑魚魚翅好像很好吃
很大聲的說(我一定要吃)
 
而且我今天還被震撼了一下
由佳問我台北市是不是首都呀?????還跟我確認一下!!!!!!!!!!我傻眼
因為台灣再怎麼小至少離日本不遠也應該聽過台灣吧
應該知道台北是首都才是呀
而且她真的對我的國家完全沒有一點概念耶
讓我很傻眼及無力
 
約好今天一起安排行程
結果她只買了一本台灣旅遊雜誌就給我當交差
她連翻都沒翻~~好歹也買了兩禮拜了耶.....第二度傻眼
問他有想去哪嗎~~
她說還沒看所以什麼也不知道
這種沒有共識的情況下
我實在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
 
我想我現在就是把所有行程排一排
拿去問他們怎樣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