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好久的日子
今天告一段落了
八點還沒十五分
柴田他們開始跟我聊天
 
他問我日本有啥咪東西給我殘留最深低印象?
叫我告訴他五個
我覺得好難喔所以變成
我回家功課
他命令我不可以像是忍者之類的答案或者是食物等
因為他們要送給我那樣東西
讓我帶回台灣後看到這個東西可以想到日本!
想完後要打簡訊告訴由佳
現在想一想柴田真是個好人哈哈!!
還滿用心的!!
 
下班時他帶我去跟副店長還有一些比較大的長官挨拶謝謝一下
今天店長沒有來但是並不代表我就可以不用跟他說謝謝
要等下次去還制服鑰匙時
再去跟他謝謝一次
這就是日本的作風
 
其實說跟他們道謝還不如說都是在聽他們稱讚我吧!!
說我很認真.日文很好之類的場面話囉..其實根本沒有麻!騙人
柴田還說記得我剛進去時我很多日文都聽不懂
專有名詞聽到就會發抖.........
對阿事實上真的有超多專有名詞我都聽不懂
有ㄉ還是最近才突然搞懂的
這些課堂上沒有交的東西~真的很難耶~
 
今天真的早上就已經在偷笑了哈哈
自己下班還去買了一瓶酒跟食物
想要喝一下
但是回來陪孫小毛做面試練習後
回到房間我已經沒那個feeling了!!
而且我一個人能幹麻阿!!哈哈
所以酒就算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