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宿舍夥伴們參加一天旅遊團
去到了京都天橋立~
さすか日本三景之一耶!!
天然景觀不作假
海岸被分成兩大邊而海岸線呈線垂直狀態
看起來是一個長條形小島~真的很特別
 
傳說中倒著頭看天橋立這景色會更漂亮
但是我頭是倒過去了
但也覺得還好啦沒有那麼誇張啦!!其實都是一樣的景色啦
 
今天的旅程呈現一個妙字吧
在遊覽車上觀賞氣候的變化萬千
名古屋出發時我們還說好幸運喔昨天還下著雨
今天卻出大太陽喔!!
但中途開始下雨
再過來開始呈現飆大雪的狀態
高速公路兩旁都在積雪還遇到車禍現場~小塞幾分鐘
三月二號小綠的生日果然與眾不同喔
這都還沒完
抵達天橋立時
本來那邊在下小雨大家都還撐傘後來竟然又給我出現大太陽
而就在那瞬間眼前又誇出了一道大彩虹耶
你知道我們有多瘋狂!!!真的用言語無法形容那種開心的心情...
有兩個好心阿伯本來要走了
因為我們拜託他幫我們照相
拖了他們點時間~~
他們才可以看到這道彩虹的喔!!哈哈他們應該要感謝我們吧!
 
這趟旅行是神奇之旅吧~我想我們五個女生絕對不會忘記今天的...
 
還有那個吃了會渴一天的大螃蟹~雖說吃到飽但是我們三人協力也才幹掉一盤而已~~
我這輩子長那麼大第一次自己幫自己剝螃蟹來吃耶!!好有成就感
不過僅管如此我還是依然として不愛吃海鮮~面倒臭いジャン~~~
爸媽我愛你們哈哈~~~幫我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