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朋友回去了
有點捨不得呢!連續六天帶他們去玩
我累垮了不過也讓我們感情更好耶
不過他們真的不像日本人
吃飯會打包 買東西愛殺價愛早上遲到睡過頭
讓我又對日本人重新一變改觀了
 
 
回到台灣每天都再忙一些很沒意義的事情
看各種醫生..出國回來的例行公事
感冒內科眼睛牙齒..照大頭照 地球村覆課
還有一大堆瑣事要繼續延伸到下禮拜做
接著還有工作的事情讓我有點小頭痛
 
四月快到了
我想趕快工作啦
今天還作夢夢到我問神明我要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神明告訴我我要做工耶啦...這是要我做化工的意思嘛?有點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