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亞夜市已經吃到不知道第幾攤去了   我到達了再吃就吐出來的程度!

但是好笑的是進來蚵仔之家以前 我還跟vk說 等等你吃就好 我真的沒辦法再塞了

結果...

看到菜單上的冬瓜仔飯 我就忍不住的說 ㄟㄟ我看到一樣好想點的東西

然後就拿起筆畫下去了!!有夠愛吃

IMG_8592.jpg

但是 ....我吃下去之後 發現我媽弄得比較好吃耶!因為他的肉乾乾的!!所以整體吃起來算普通

吃了兩口就推給vk了!!沒想到他就給我整碗吞掉  一口也沒再留給我 我還因此不爽了幾秒

 IMG_8593.jpg

很大顆的炸蚵仔  本來也沒太大興趣 後來咬了一口才知道原來裡面包的餡這麼妙

也是冬瓜仔肉+蚵仔   可是蚵仔好像只放兩個吧 還是有點扁扁的那種

說實在是有點小失望

但是口味算不錯吃啦!!

我也勉強的塞了一顆半 其餘又都進了vk胃裡了~~

IMG_8594.jpg

 IMG_8595.jpg

因為我這禮拜工作好忙碌

覺得好累 禮拜五晚上若沒大吃大喝我真的會得內傷

所以晚上吃的非常盡興 食慾之好阿~~ 爽爽爽~~~

IMG_8597.jpg

補記:

再次到蚵仔之家~

點了蚵仔麵線&蚵仔煎~

一致認為這兩樣比上面介紹的都好吃很多喔!!

重點是~~蚵仔真的好多~營養又讚!

推推推

IMG_8974.jpg IMG_8975.jpg

IMG_8976.jpg IMG_8977.jpg

有拍完整的菜單不小心被我刪掉~~就用這張加減參考吧~

IMG_89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