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生日 跟我的好朋友們在腦公的冰店慶生

塞了我們八個人進去後 店已經滿了 後面來的客人只能乖乖坐吧臺囉~(拍謝喔郎客)

  IMG_8176.jpg

今年女生好姐妹 少了珊珊&鯨魚

好可惜阿~~不知道何時我們才能全同時到期? 

 IMG_8178.jpg  

這兩位是男生代表~大毛雞&滑雪  不過這照片滑雪照的有點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誰叫你要搞笑

IMG_8181.jpg

這蛋糕是滑雪大老遠買來的~~然後他一開始幫我插上8歲 害我開心了一下 想說真貼心阿~~

結果....

IMG_8183.jpg

一切是我想太多  是他動作太慢 找不到2.......

於是很現實的畫面擺在我面前了!好討厭的數字~ 

IMG_8184.jpg

飄姐的阿嬤在旁邊大叫西瓜甜不甜~~~甜....所以這張照片是大家笑得最開心的一張!真可愛

IMG_8185.jpg 

後來唱完生日快樂歌也吹蠟燭許願了~~以為可以快樂的吃蛋糕

結果 可惡的翁小豬竟然慫恿大家起鬨

要我跟vk上演令人害羞的戲碼....在這麼多人面前叫我怎麼演阿~~

你們這些人我都記住了~~~

IMG_8194.jpg

在店門口合照~飄腦公能跟你一起合照真是太開心了ㄚ~~~

IMG_8195.jpg

慶生完 我們一行人經過這家臭豆腐店 覺得媽呀也太香了吧

不給它吃個一盤好像對不起自己的胃

所以 八個人很不要臉的叫了一盤 然後自己跟老闆說我們站著吃就好

哈哈哈  不過老闆人很好很大方  還又多挖了一大坨的泡菜給我們 怕我們八個人不夠分!!

IMG_8198.jpg

雖然臭豆腐沒有很入味啦~ 但是老闆態度很好~~推推推~~哈哈哈 

  IMG_8197.jpg

分享禮物時間~~from巧手小平狗妞

超qute的巧克力 我好捨不得吃耶!!怎辦還冰在冰箱裡~~很想把他框起來就好 哈哈哈

 IMG_8189.jpg

小平狗太強了 給我髮飾套餐~好可愛~~

IMG_8190.jpg

再來兩樣也好厲害的~~

俄羅斯娃娃面紙套(吊掛式) 我沒照到上面繩子

當面紙越用越少時 紅格子帽子會越來越下面喔!真酷!

IMG_8223.jpg

IMG_8225.jpg

裡面放一般面紙就可以了~~從底下抽很方便喔!!

IMG_8226.jpg

這是另一種一般的面紙套~很適合放房間耶!!

我真的是很佩服小平狗的手藝  很強~~真的是我要什麼他都能做得出來捏!!

IMG_8227.jpg

 

IMG_8196.jpg

IMG_8191.jpg

這是另一位雜貨巧手翁小豬的作品喔~~之前他一直都有去上蝶古巴特的課程

這是上課的完成品之ㄧ~拿來送我怎麼好意思~是說我房間真的都是翁小豬&小平狗的展示間啦!~~

以後老了我會辦一場展覽會的!(你們兩免費入場)

IMG_8192.jpg

底部小豬還不忘印上我們的名字 &生日快樂字樣~~好有質感阿!

這次的禮物 很玄阿

出現了好幾次面紙套 你們說巧不巧阿???? 我說我看起來是很髒嗎?

好像需要一堆面紙放在我四周圍standby咧~~哈哈

不過其實是我之前有請孟婷幫我設計兩款面紙套啦~~剛好在生日一併給我~~

至於翁小豬就太神了 ~我不知道他怎曉得我需要這個的????

 IMG_8231.jpg IMG_8232.jpg   

貞余送我的是roxy的香水喔

這個香水我去百貨聞好幾次了啦  但都沒下手

沒想到貞余也很神的剛好買這個來送我~~~

我只能說你們這些好朋友都太懂我了阿~~

最後要謝謝小豬&小豬男人&貞余&孟婷&滑雪&大毛&腦公&vk陪我一起慶生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