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蘭芳園的早餐後 好飽阿 肚子快破了

不過沒想到我們亂走亂走竟然走到我原本要吃的這家勝香園~~

不吃不就太對不起我這趟香港之旅了~

IMG_4044.jpg

但是 我就只買了一樣最想品嚐的小點~咖央脆脆包

味道甜得很特別  咬起來也很脆~滿好吃的耶

但是這一定要現吃 因為我吃到一半吃不下還收起來

等到想吃再拿出來時  已經硬化了  超難咬的阿~~~

IMG_4046.jpg

我朋友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是因為被他發現一個演電影的明星(下圖最右邊穿灰色吊嘎阿衣服)

這位明星我是不認識啦 我只覺得他好平民喔  穿吊嘎阿就坐在那跟大家一起吃飯~~

 IMG_4045.jpg 

這間勝香園吃飯的環境比較沒那麼好  也不知道衛不衛生  但是我相信他東西是好吃的

下次去我就要征服他的蕃茄蛋通粉&檸蜜脆脆~

說著說著我又想吃了~~

店家資訊:

勝香園
中環美輪街2號排檔(九記牛腩對面)
招牌菜: 奶醬多士(吐司)、咖央脆脆、檸蜜脆脆、蕃茄牛肉蛋通粉、咸檸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