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看牙齒~~今天終於要進行到弄牙套的階段了

做假牙套 也花了我一萬五  (我買第二貴的瓷牙  他成分比較好包金不包銀 也比較耐用)

我說我省吃儉用可不是為了給我自己拿來買假牙壓!!真ㄉ是天殺的衰

撇開這價錢不說  我今天看牙真的也是超lucky的阿

我怎忘記去買樂透了呢!!!

剛剛牙醫幫我弄牙時   突然間機器開始噴水  噴到我頭髮都濕了還留到衣服裡~~非常雪特

接著叫護士來修又修不好

最後只好叫我去樓上 轉換另一台機器繼續用

沒想到用沒五分鐘 這台機器也發生問題

修一修好像好了  但是過了三分鐘吧又壞了....

就這樣連三壞

看牙已經很煩了 還要讓我張著牙等他們修機器

你們說 雪不雪特..............想罵髒話的心情誰能懂!

這時又讓我想到上次牙齒痛到不行來這抽神經  遇到兩光來支援的女醫生

麻藥沒上就幫我抽神經~~抽到我痛死 才敷衍我幫我上一點點麻藥

結果他麻藥上不夠 還是痛死我~~技術真的很爛....

我是不是跟這家牙醫很無緣~~我覺得這次等我把牙齒弄好後

以後再也不要來了~~當初是念在他全新開幕又看牙只要50元超便宜來的~

我看我還是多花點錢去別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