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岸之溪大門.jpg

egg特別推薦這家岸之溪休閒泉會館是有他的原因在的!

第一個 老闆娘很大方 很真誠 很熱心

第二個 房間很舒適 溫泉也很棒

第三個 早餐&晚餐都準備的很豐盛很好吃

第四個 民宿空間很大 視野很好 

綜合以上特點 我絕對會再光臨第二次的!!

IMG_5906.jpg

民宿前的景色

IMG_5905.jpg

這是一家有山有水有溫泉的民宿 真的很適合一家人來這裡放鬆度假!

合照.jpg

IMG_5898.jpg

沒想到逛逛民宿 還會看到限制級畫面....哈哈!!

偷拍狗狗.jpg

民宿大廳

checkin 後 老闆娘端出了番茄原汁請大家喝

不過 你想喝咖啡也可以說喔!會立刻為您現煮喔

民宿的用心&一切的一切從一進門就感受到了!

IMG_5887.jpg

這是民宿早餐時刻用餐的情形

老闆娘說他的早餐都會讓廚房準備得措手不急

因為大家都吃好多 有的人會一盤接一盤

是因為太好吃了?還是太餓? 哈哈~~

我自己吃了早餐之後 我深信是因為太好吃了!!

IMG_5888.jpg    

早餐.jpg

不要看我擺盤擺的很亂好像很難吃  其實這些台灣小菜餚 真的很讚耶 尤其那筍子也是一絕!

還有那個地瓜粥 我其實平常很討厭吃這個 而且討厭程度到達了會吐的地步!!

但是今天卻也整碗吃掉了!!而且還覺得滿好吃的!

後來明明已經吃飽了 還是讓我一拿再拿的是那個草莓饅頭  那草莓味好香 剛蒸出來的更美味!大家有機會要去吃吃看喔!! 

另外飲料的部分 除了現打的番茄梅子汁&酸梅汁以外 也有現煮咖啡!!都很棒喔!  

饅頭.jpg

後來草莓饅頭被拿光後 老闆娘就端出一盤剛蒸好的黑糖饅頭  問我們要不要來一點

雖然很飽了 也還是想吃 (我這幾天真的吃很多)

不過比較了一下 還是喜歡草莓ㄟ!!想去買一包來吃了

菜單.jpg

晚餐的部分一個人300元 就已經足夠讓你吃到撐了

不過我沒有拍到菜色 因為當時只顧著吃啦!!

所以要走前補拍一張菜單彌補一下!!哈哈哈 很沒誠意吼!

泡湯價格.jpg

若單純想來泡泡湯 也ok喔!

可是我真的覺得假日要來的話 是需要打電話問問看的

因為他們生意好好喔!!我們光坐在旁邊就已經看到老闆娘拒絕了n組客人了!

我真想跟他們說 好啦 我們房間的溫泉給你們泡一下 一次五百啦!哈哈~~

岸之溪戶外座椅.jpg

這兩個躺椅 要是在天氣溫暖的時後來 一定會發揮功效~~躺在那曬曬太陽應該不錯!!

不過因為房間裡面都沒有可以讓我們好好坐下來吃東西的地方(這算是民宿的缺點之一) 

所以大家就全部擠到這裡吃東西喝酒聊天囉!!

岸之溪溫泉.jpg

室外露天溫泉 真的好日式也好舒服

因為不會有室內溫泉那種悶悶的感覺! 

我&姐 &媽媽三人一起泡 大小也剛剛好!!

而且旁邊還有一個簡易式淋浴空間  很方便

我生平第一次在戶外洗澡耶 太酷啦!

岸之溪百合房.jpg

我們這間是百合家庭房 可以住六個人 一個晚上六千元

有一張雙人床 再加上四個人的通鋪 (照片請看)

剛剛好融下我們家喔!!要是我男友這次沒來 就空一位浪費掉了

所以你來是對的!!

 百合房間.jpg

為了簡小弟洗澡 我姐他們還自備浴盆

後來老闆娘說她們這邊有木桶可以提供!於是就用她們的木桶囉

瞧~~簡小弟洗得可樂的!!很帥吧!!

要不是他還小不能泡溫泉 不然可能會洗得更爽快喔!

 岸之溪.jpg        

民宿的房間格局我沒有拍 因為被我們用得太亂了 就放棄拍照 

想看房型的人可以參考官網  http://www.thank.com.tw/ 

訂單.jpg 

再來就是要感謝老闆娘很熱心的幫我們宣傳''衝衝蔥 蔥油餅''

因為他前晚試吃了我們的蔥油餅之後 覺得很好吃 也提供了點他的意見給我們

講了很多生意經給我們年輕人做參考!!真是熱心又貼心呀!

老闆娘除了幫我們發傳單給他的客人以外 還把我們的傳單放在櫃台上打廣告!!

後來我們要離開民宿前 老闆娘也跟我們下了單(照片上那個就是當場簽下的收據)

還說若我們之後給他的價錢ok 符合民宿成本考量

搞不好可以考慮當他們的早餐or點心之一喔!!聽了就好開心喔!!

我們一定要加油!

IMG_5907.jpg

泰安溫泉---岸之溪休閒會館

電 話: (037)941921

地 址: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5鄰砲石14-20號

官   網 : http://www.thank.com.tw/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