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的南雅夜市

這是第二次來!!

當然對我來講依然新鮮~

因此要來逛之前 和vaulken兩人一直上網找看看有啥美食是非吃不可的~

不看還好一看啥咪都想吃.......不過要吃以後機會多ㄉ是

所以我想我們還是吃適量就好!

以下是我們當天喀下的美食

1.雞窩 好好吃的鹽酥雞(心中no.1)

滿像雞排切丁的~~裡頭還有九層塔跟蒜頭調味!讚讚讚

a鹽酥雞(雞窩).jpg

2.雞窩 奶油煉乳銀絲卷

這不用講一定也好吃的阿!!但是建議吃完一圈再來吃這個當甜點比較好!!

 a奶油銀絲卷(雞窩).jpg

3.雞窩 芋頭煉乳銀絲卷

vaulken說滿好吃的~連不敢吃奶製品的人都說這可接受了

應該真的不錯喔!! 

a芋頭銀絲卷(雞窩).jpg

4. 阿國綜合羹

料都好大一塊呢!我覺得裡頭就屬蝦仁最特別了!連勾芡完都還是橘色的!到底怎用的阿很想知道?

不過 這家說好吃也沒有非常好吃 說難吃又不難吃

但是我不會再去第二次!!哈哈哈!!

a綜合羹(阿國)2.jpg

5.板橋小籠包 (一盤8顆)

這個小籠包好像滿有名的,吃起來口感還ok啦!可是我沒很認真在吃  有點忘了到底是怎樣耶!!!

but我想我心中no.1 便宜小籠包還是花蓮的某一家老店耶!

a小籠包2.jpg

以上介紹!!有點不夠精采

改天再去吃其他沒吃到的~~~再寫出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