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美旅店是我們第二天住的民宿  一樣也可以帶狗狗喔!

老闆本身也有養一隻比阿肥年紀小一歲左右的黑狗~叫小黑

只是一進門 阿肥就找小黑打起架來了...還好趕快勸架分開阿!!!

老闆不好意思捏~~~

今天我們一樣也是住四人房 暑假旺季價格:3800元 不用加狗清潔費喔

空間比海洋玫瑰大很多 又好乾淨......風格也是我喜歡的法國鄉村風耶!

我愛上了啦.......呆在這裡好舒服喔!! 

雙人床大又好睡~~

害我一進來沒多久就在床上睡著了.......睡到大家說要出去玩了我還說我不要去~~硬是被我媽拖出門
綠美1.jpg 

 這裡的每一扇窗都能透進十足的光線  讓屋子充滿活力與朝氣呢 !

化妝檯的鏡子也很大片  這點戰勝了海洋玫瑰喔~~

而床前面一大片空間 剛好可以讓我們一堆行李有容身之處  也絕對不會踢到!!

另外令我気になるの壁柄~不曉得是壁紙還是漆上去的 我躺在床上研究滿久的 找不到貼上去的痕跡ㄝ~

因為我也想把我房間的牆弄成這種風格耶~誰能幫我呢?  

綠美2.jpg 

臥室與客廳雖沒有隔間起來 但是看起來即有很明顯的分隔感喔 還不錯!!

客廳這邊也有很好坐的雙人沙發

只不過我們有四個人,所以吃飯時 我們是三個人擠這張沙發 另一個搬化妝椅來坐

這算是有點遺憾的缺點耶!!綠美3.jpg

我最在意的地方就是民宿的廁所 乾不乾淨通不通風的問題了

這點...在綠美絕對不用擔心

除了有窗戶以外,還有清一色的白色系衛浴設備 看起來真的是亮白無比耶!!

而且 我愛上它的凱薩牌馬桶   比我房間的那個爛馬桶好用一百倍阿!!我還企圖想問老闆那個多少錢咧!

另外浴室地板 恩~~剛好又是馬賽克磁磚了~~但這個有白色系的璧磚融合  我ok囉!!

綠美4.jpg 

它的花灑 不要看它放很高覺得很怪

其實淋下來的力道剛剛好 且水的強度又夠~~也比我浴室那個好多了啦~

白色浴缸 雖然讓我狠想下去泡 但是好懶的等水滿~~~所以就沒使用了 

另外,洗澡時發現第二個OMG缺點!就是怎麼沒有架子讓我們放盥洗用品阿...

這樣沐浴乳 洗髮精等等全都要讓他躺在地上了耶~~要用時再彎腰去拿 怪怪的吧!!!?

希望之後有機會再去住時,老闆有改進呢!!

綠美5.jpg 

房間外的陽台 眺望的景色還不錯耶

因為左邊是山  右邊是海

前面則是一間間五顏六色的民宿  還滿花的吼!!

綠美7.jpg 

那天晚上睡覺時  樓下疑似開party

地板一直震 還有聽到尖叫聲之類  滿吵的

我就趕緊打電話給老闆抱怨一下

後來才有小聲一點.....

我想起我每次跟班上一群瘋子出去時  好像也很吵 應該也常惹惱隔壁鄰居耶~~

這算是報應吧!!@@

綠美6.jpg 

隔日一早 因為民宿有付早餐卷 要自己去那家早餐店用餐(在船帆石7-11隔壁)

所以我們就決定省點錢去那邊吃吧!!

我點的法士草莓吐司唷....而墾丁牧場牛乳也很妙

喝起來像是保久乳 但他保存日期卻是三天?!

好不好吃就姑且不談論

這家早餐店最可怕的是.................

我家阿肥趴在它們地板上等我們

結果 我們吃飽上車後沒多久 我就突然發現阿肥身上怎爬了一隻牛壁

接下來就一隻一隻的發現......很可怕 我跟我媽從墾丁一路幫阿肥抓牛壁抓到台北...

中間我們睡著醒來時~還發現牛壁爬到我和我媽的手上及衣服上.....真的是很令人跳腳吧~

我們更不敢讓阿肥靠近我姐 萬一孕婦被蟲叮到有何傳染病,我們真的不知道也無法控制阿!!

事後討論起來 我媽其實在一進那家早餐店時 就跟我說他看到他們養的那隻黑狗耳朵上面有好多隻牛壁..

可是誰會想到早餐店的地板上會有這種東西.....不然早就不會去那家吃 更不會把阿肥放在那邊的地板上了

我回家之後,查了這家店的評價 發現他樓上還有開民宿 且客人對她們的評價都說很乾淨很不錯等等!

但為什麼 我們看到的早餐店卻是這麼髒呢?很怪耶?!

所以我覺得民宿配合的早餐店也很重要~~

如果早餐不好吃或不衛生 雖然不是民宿老闆的錯但這是你提供讓客人去那邊吃的 不是嗎?

所以我想我以後若開民宿我一定要牢牢記住這點阿........這次深刻低體會到!!

不過 雖說綠美有被我抓到幾個小缺點,但是~我還是給予不錯的評價喔 

 

因為無論風格、空間、整潔都深得我心阿(除了那個免費早餐)~ 我相信未來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入住的!!

...........................................................  

綠美訂房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676巷23號(地圖)

電話:(08)8851259 / 0916-790420  沈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