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阿姊跟她老公找我一起帶著阿肥兜風去囉....
讓霸道的阿肥享受當副駕駛的快感
他的平衡感真的是一流
就算是大煞車他也只是把下巴靠在前面的面板上而已啦!!!沒什麼!!


肥狗看雞照~這張真的太爆笑了..動物看動物~~還看得很著迷ㄋ!!!


狗狗也會賞夕陽的喔!!充滿陽光感的狗阿..邊看還邊笑不知道在想什麼?

將將...貓空纜車復古照!哈哈沒有什麼特別啦!!
只是我們沒想到亂開也會開到纜車這邊來了ㄚ!!且當時已經五六點了還一堆人在排隊耶
實在是太誇張了吧!我下次也想去坐坐看纜車啦...但是不要這麼多人啦~


我們找了一家店坐下來-小木屋茶坊,嘿嘿其實這家店很妙
到地下室一探..其實裡頭是滿席的捏...但是當時太陽還很大.所以一樓的位置..完全沒人賞臉的!
我只能說~你們傻傻的!當然是趁現在搶位置啦!!這位置可以拍到101及美美的花、 夕陽 、夜景...完全不會被遮住耶!!
接近傍晚時,這家店就開始呈現爆滿的狀況!!沒想到生意這麼好捏!!
且這家店老闆還挺有趣的...一直跟我家阿肥對話..可是阿肥根本不理他!

坐在這邊可以看飛機囉~飛機痕跡劃過半邊天  襯著美美的夕陽 ㄟ真的超有FU的!!
嗚嗚每次都是我ㄧ個人在賞這種景色....然後阿姐跟簡志明那對夫妻又在我面前
吼我真的很孤單捏....
所以...馬上開始拿起我的G9~練習拍照了,找點事情做是好的!!
分享一下我的作品(原汁原味沒有修圖..是懶啦..)











還有滿多照片的,有興趣ㄉ人再到相簿裡頭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