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為了補我缺很久的輕柔美學..特地走到我家附近的勝利

結果沒買到就算了

竟然意外的讓我巧遇了國小同學

而且還是他先叫我的名字

我回他:對阿我是  可是你是誰?

哈哈~因為他長得跟小時候完全不一樣了 認真看了幾秒還是認不出來

他說我完全沒變 很好認  而且還補一句我以前是他的夢中情人咧 (真是噴飯了我 )

我只好乾笑回說:對阿 因為我沒整型 當然好認 ~~

 

國小三年級時  我跟他總是坐隔壁

常常打打鬧鬧的 好像還喜歡彼此咧!!

而且老是被同學起鬨說我們是班對

這真是段可愛的回憶阿!

 

今天 真的萬萬沒想到  我只是要去買個東西 卻遇到了童年的那個小男生

是緣分嗎?ㄎㄎ

 

但是請放心 我要結婚了  而他也有女朋友了

這只是段巧遇的故事

沒有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