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萌生了一個念頭

就是

做一個屬於自己的美美大花戒枕!!

感謝豬兒下班後還辛苦低找相關資訊mail給我 看到信後非常之感動 

並且讓我頓時想到原來我還有一袋隱藏在我置物籃深處的蕾絲碎布

可拿來搭看看 

是說我某天真ㄉ是很想把他給扔了  還好沒扔阿

相片0215.jpg 

到時候 恩我想應該是一個月後吧~~我一定會把成品弄出來給大家看得

期待吧!!!哈哈

 

另外 玫瑰毛毛室內拖是巧手的apple送我的喔

裡頭有另外縫上暖暖的絨布~~穿起來可溫暖的!!

這版本不是一般人買得到的喔!!哈哈哈~~~真得意

相片0212.jpg 相片0213.jpg

↑也太好笑了吧 照到自己可愛的腳趾頭~~~現在才發現~~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