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聖誕夜 因為老公不在身邊

我也沒特別安排什麼節目

單純的 乖乖的 待在家陪我親愛的家人吃飯

而且我還幫忙煮了青椒悶蛋 奶油煎牛排 炒青菜

青椒悶蛋是自己臨時發明  好好吃喔

我怎麼這麼賢慧阿! 哈哈

 

吃飽飯  爸媽 還有我(非常不甘願地) 一起佈置聖誕樹 

但是 其實在裝的時候我就想到要收時一定很麻煩

一直跟我媽柔性勸說 乾脆不要裝了....

但我媽一直說裝起來可以給弟弟玩 多好又多好....

事實證明我媽眼裡只有簡小弟......撲.....

 

另外給老公的話~~

今天辛苦你了 要陪我三伯應酬喝酒吃飯

我的天呀~~一點都不浪漫的聖誕夜

但是  我是覺得這樣你比較不會無聊啦!!

而且明天還可以去看嚇死人不償命的恐龍

應該挺精采的!!

那  我在台灣會乖乖的 我相信你也會!!哈哈

下個月就可以見面囉^^ 加油 

 

好啦 碎碎念完畢

希望今天大家都能與自己的另一半or最重要的家人一起度過

祈禱剩下的2010能在平安中結束並且快樂的迎接新的2011年喔!!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