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ner.jpg

期待已久的浪漫九份dinner 終於讓我盼到了

當晚當然是由懷智小姐本人精心現場烹調給我們兩人吃喔

先獻上~11/27egg專屬菜單  讓你們先聞香一下吧↓↓

 *前菜
香烤迷迭香洋芋.灑點鹽
煙薰脆皮香腸蕃薯凍
*湯品 //鼠尾葉馬鈴薯燻肉燉湯
前酒: 葡萄沙瓦調酒
主食配*.紅酒
主食>>香橙烤雞 // 烤豬腰肉  手工麵包..當天烘烤
*點心
法式蛋餅- 熱的  //  焦糖水果- 熱的
*點心飲品
焦糖薰衣草奶茶一壺 or 星座花草茶
手工咖啡              

用餐前在這充滿鄉村味的木質方桌上喝喝花草茶

等待著懷智的美味料理上桌

dinner4.jpg 

抬頭往上頭看去 充滿了驚喜及層次感

除了有個透明小窗以外 還有老闆娘親手著的畫 生動活潑

燈飾的佈置改造等也是出自女主人之手喔

    dinner2.jpg

又紅又美的大蘋果 我一度懷疑他是桌飾呢

dinner1.jpg

第一次嚐試的煙薰脆皮香腸蕃薯凍

這道菜看菜名就知道有用香腸& 番薯另外還有加上馬鈴薯&調味過的特製水煮蛋

dinner3.jpg 

所有的材料拼湊起來味道很和諧耶  也好可愛呦  那顆蛋不要看她就一顆水煮蛋

他裡面不曉得是用了什麼香草類植物去扮過的 嚐起來好特別 好好吃喔!!

老闆再來一顆吧~~~

 dinner6.jpg

另一盤前菜   香烤迷迭香洋芋..灑點鹽
對於懷智的灑點鹽這句話 我很喜歡 就很可愛!!

延續前面那道前菜  這盤擺滿洋芋

洋芋比較脆 不是軟軟的那種  如果可以再悶煮久一點 或許口感會更好喔!!

另外老公說 光吃這兩道前菜他就飽了  說我怎會 選兩ㄍ都有洋芋的東西....

哈哈  我只能說 因為我個人看到洋芋&迷迭香這兩樣 通常我就會招架不住  

 

dinner7.jpg 

*湯品 //鼠尾葉馬鈴薯燻肉燉湯

dinner8.jpg 

不夠的話 還有剛烤好的土司邊 可以再加喔 

不過其實光吃到這道 我們兩已經說好飽了

好啦都怪我  一心只想吃馬鈴薯...

dinner9.jpg

當然少不了提高氣氛與食慾的餐前酒-- 葡萄沙瓦調酒

這是我看到民宿網站上 懷智有幫客人特調過 

而沙瓦正是EGG的最愛呢~~熟我的人都知道吧 

所以我怎可能放過他!!

這味道真的很棒!! 雖然懷智說做法簡單  但是平常我應該沒這麼勤奮還自己調酒呢

dinner5.jpg

懷智親手桿麵糰  現烤出爐的手工麵包  (動作很俐落 一下就烤好了耶!!) 

 因為怕後面主餐吃不下 所以麵包我們倆倒是沒吃很多 不是因為不好吃喔!!

  dinner10.jpg

這兩個麵包感覺就很歐風...

dinner11.jpg 

主食>>香橙烤雞  

雞肉是跟很有名的脫線買的

超級嫩的耶!

烤雞用了柳橙&迷迭香料一同去提味

我還滿能接受這種香料菜的  但是我家男人似乎吃不慣!!他覺得香料味道太重了

所以這道我吃比較多! 

dinner12.jpg dinner13.jpg

主食>>烤豬腰肉

吃這之前要先把線拆掉 真酷!!吃飯還要拆線呢!

dinner14.jpg 

豬肉切開後 覺得好像還沒很熟 於是又請懷智幫忙再弄熟點

 dinner16.jpg

我覺得我喜歡這道菜旁邊的配菜!!粗切成一片片的 類似麵疙瘩  口感好特別

我男人則是比較捧場這道菜!他說好吃喔!!

dinner15.jpg

因為這頓晚餐 一切以我們為主  所以我們可以很悠哉的慢慢品嚐 (懷智在後頭還是很忙 真是拍謝)

中場還因為吃太撐 所以停止上菜呢

邊休息邊快樂的聊天^^喝喝紅酒

dinner17.jpg 

紅酒放在醒酒瓶裡 好可愛

dinner18.jpg 

 

甜點--焦糖水果- 熱的

西洋梨佐焦糖  味道酸酸甜甜 好吃!

dinner19.jpg

法式蛋餅- 熱的

吃起來跟法式吐司味道很像喔  我想作法應該也差不了多少 只差在一個有用吐司一個沒有吧??

不過因為這個吃起來還滿油膩的  所以 沒有特別喜歡 

dinner20.jpg 

星座花草茶 

 

這是一杯去去油膩的好東西~~而且聞起來好舒服喔 有助眠的功效喔!

dinner21.jpg

這是懷智多準備給我們 晚上想喝時可以再泡的  很貼心吧!

dinner22.jpg

焦糖薰衣草奶茶一壺

用剛剛甜點用剩的焦糖 加在奶茶裡一起泡  很香甜喔

而且這招真的不錯!!只是說得趕快喝掉 不然到後面焦糖會變苦喔

dinner23.jpg 

呼~~吃了這堆美食之後 真的很滿意很滿足

好喜歡在這裡用餐的感覺喔!!

如果不冷 把門打開還可以看到九份的夜景喔  多浪漫阿~ 

 egg附帶一提的是 如果你們只是單純來九份玩 沒有要住宿 

還是一樣可以預約來這兒用餐!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附上當初我與懷智預約的餐點價格(可跟懷智說自己的預算 他可以幫你搭配)  

套餐價格: 450x2位  900元→

拜格友愛華小姐所賜的優惠價格!!本來應該是一千啦!!各位有興趣可去搜尋他的部落格!!

 

寧靜海獨門獨棟 芳療民宿

小流星的餐點 最多食膳人數: 8人  
用餐時間: 住宿客人 check in下午3點後晚餐  check out 隔日中午12點中餐
非住宿客人中午: 11:00~ 下午2點    或晚餐時間5:00 ~9:00

 寧靜海 網站:http://www.dpower.idv.tw/ 

 電話:02-24061488 & 0912571337

 地址:台北縣九份石碑巷12號     

 mail:fdelfin@seed.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