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給一家叫台灣菜館的餐廳預約面試的電話

我講了一串丁寧(很有禮貌)的日文後

突然問你是中國人嗎??(日文)

我說:台灣來的!

(...........................停頓至少30秒)

我是中國人(中文)

......之後開始變成中文對話!

跟我預想一樣只差她是中國人不是台灣人

叫台灣菜館卻是中國人開的這點真得很想不透!

今天跟她約了時間面試

我先跟他說我沒有打工經驗,外場的工作要試試看才知道能不能勝任

八月時要回台灣三禮拜等等的

他一直面有難色..又一直停頓不說話,害我很尷尬..

另外她說希望我能一禮拜上六天

假日只能放禮拜六.打工時間從6-10點

平常除非很急的事不然不能請假

也沒有交通費....就都很沒道理

通常日本打工交通費有支付.上班也比較彈性能自己排班的

可能她是中國人吧!!一切比照中國

 

後來想想我覺得我如果工作到十點回到家就十一點了

那時間太晚了回家不是很安全..尤其是聽說那一帶晚上是風化區

還有唸書什麼的也不知道有沒有足夠時間呢

我就開始考慮我到底要不要去這家了

剛剛又去抄了99shop和麵店的電話

明天再打打看囉....我覺得很煩

怎麼那麼不順阿~~誰能馬上掉下來一個工作給我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