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各大百貨開始瘋狂sale
比台灣誇張喔很多都已經半價了
看到他們賣衣服的小姐都拿著大聲公瘋狂嘶吼尤其是辣妹型的更猛
那種程度是台灣沒有的...當時我希望我耳朵沒帶出門..
客人狂買店員狂吼
整個百貨都鬧哄哄!像極了士林夜市吧!
阿我的腳已經走到沒力了..只買到一件裙子!沒敗到家啦!
 
回家路上我們四人決定買手羽先(雞翅)配酒吃.想必很下酒
一到宿舍各自卸下戰利品~連澡都免了
直接聚集在我房間~~
小娟的スモモ酒.九九買的水果酒.下酒菜.零食...撲了滿地都是~
然後大家一起看康熙來了!
感覺真好...這禮拜的壓力又沒了
只是我還滿想喝到醉的~殘念還沒醉就散會了~哈哈
 
          ~~~我們的快樂禮拜五~~~組員(小娟 宜珍 姊姊.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gg 的頭像
egg

☆ egg *愛美食。旅行。写真* ☆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大頭
  • 交出照片來^^
  • 貞娟
  • hahaha<br />好棒的few對不對!!<br />所以我們以後要長長喝酒!!哈哈哈哈 <br />= =" 好像酒鬼!!<br />吼..杜姐姐= =<br />人家也想跟啦!!人家上班跑去買!!!!<br />不過真的買了很多也很便宜耶!!<br />好好喔!!!!<br />哈哈哈...<br />不過我和蛋還是努力賺錢之後!再一起去敗好了!<br />呵呵....
  • 我是簡太太
  • 杜佩仙你最好笑,喝了酒眼睛紅一圈!其他都是白的!<br />雖然百貨公司打折了,可是還是很貴.................我要怎麼下手啊!.............<br />不爽不甘心,明天繼續努力挖 寶!!<br />aza aza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