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超市請了好多天
為了陪我爸媽囉~~
這幾天過得很充實!
知多半島高級溫泉旅行泡了三種不同的湯.真開心..
總經理還開船讓我們開開眼界~還帶我們穿越了機場附近的大海 俯瞰飛機起降!這體驗不是蓋的!
也吃了很多天好吃的料理
還連續三天在名古屋車站間游走數回!好累
今天爸媽回台灣了
雖有點不捨
但是想再忍個二十天左右我就可以解脫回到台灣了
送走他們那刻我是這麼想沒錯
但是晚上一個人在房間時
只想大叫天呀~~想立即飛回台灣~天呀我不要在呆在這了啦要瘋了啦~~~~
只想大叫天呀一百遍!我前天幹麻繳37萬學費阿我白癡阿我!
在日本就常常會有這種念頭
好像在日本活不下去的一樣
但其實也不是那樣!就只是想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