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兩天~
今天考語彙和文法
老師出題嗜好:クイズみたいだ~~~
猜來猜去的
還平假名猜四個字..讓你在那邊想半天..
連連看更妙~連我們環化學過的-酸雨-工場排氣-大氣層-砂漠化-之類的...
把前因後果連起來.是在考漢字沒錯不過沒常識的話,這個應該是答不出來!哈哈
還有好多很好笑的題目~~
我還寫到在那邊笑哩我瘋了!
例如:猜喜歡品嘗好吃食物的人請寫(漢字三文字與外來語)
當時心中就開始大笑不就是台灣所謂的*美食家*嗎???在考我中文是吧?
只是我不知道日本有沒有這個單字!反正我就填進去了!!哈哈考完問同學沒想到還真的是這個阿??!!
 
我這次沒有把所有東西該唸的唸完!放棄許多~反正最後結果都一樣
看開了...現在考試就憑實力了吧
幾分實力拿幾分囉....
考完後我簡直是要飛上天了~~吃飯逛街買衣服好開心喔
可是我現在被冷氣吹的頭超痛的
我美好的週末大概是要以早睡收場了!殘念~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