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搭飛機的那刻起
開始倒楣的~~回想起來還挺恐怖的
每件事都只有倒楣而已
 
今天連出去玩都不放過我
倒楣鬼別再跟著我了~~
到底怎麼回事ㄚ!
 
今天我的相機想趴在地上吧
只要不是我拿
鐵定掉在地上
相機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只要離開我
就使命的自殺
我有對你不好嗎????
不要再這樣對我了~~我會哭耶你是我的生命
沒辦法幫你修好外衣
你不是手機可以那麼輕易的說換衣服就換衣服
要安分點~~懂嗎
雖然我也覺得現在的妳滿目瘡痍
想幫你換件穿穿
 
 
 
我的大腿玩回來還瘀了一個大黑青
看起來有點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