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秋分日
就因為秋分所以全日本放假一天呢
而我們學校昨天開始暑期課程結束了
所以我放到9/29再去學校考分班考呢~
就這樣悠哉的日子要開始了
 
今天放假第一天被太陽曬屁股起床的
天氣超好的
微風涼涼的吹進房內
陽光也照亮了房間
起床時心情也跟著天氣開心起來了
所以才有想做家事的氣氛
煮飯洗衣曬棉被吸地板
忙到下午兩點多....
來日本一個人做家事
其實還挺甘願的
但是回到家做家事就會很不甘願
不知道為什麼?!
 
把房間收拾乾淨
開始吃飯
煮了可以吃四五次的分量
一大盒一大盒的~有點恐怖
吃到後來有想吐的感覺
哈哈~~~煮菜功夫不佳
沒啥味道 清淡過頭...
不過多煮一定會進步的
由佳還叫我炒飯給她吃哩~~
雖然台灣炒飯我還ok啦
不過對日本人來說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我的炒飯很難吃~~~
害我都不敢答應她....
 
天氣這麼好的一天
我真的好開心喔~~~^^
雖然沒有半個人陪我~
還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