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二小豬來找我玩
禮拜二到禮拜五早上的四天三夜行程
我們排滿滿的
大須 上前津 榮 三天內出入頻繁阿沒想到...
哈哈好好玩
大須的秤克衣服就去撿了兩次便宜~小豬很愛這裡哈哈獅子座的都這樣嗎?
 
三天都在吃喝玩樂
我都開學了下午放學還繼續玩
連續兩天還超過門禁時間回家
寮長還起床幫我們開門還好沒被噹
 
那本介紹名古屋的雜誌上面寫的 幾乎都吃過去過了
狠猛吧~~只是超累的
 
這幾天都在下雨,小豬還在同一天買了兩雙鞋子咧~真扯
而本來來找我時只有一個小包包
回去時我還借她我的拉托式行李箱讓她裝他的戰利品回家咧!哈哈
 
沒想到我住的名古屋會讓小豬玩的這麼充實咧~~~
還一起體驗名古屋終了地下鐵的恐怖
我還被一個死男人的屁股猛頂~
想到我就要吐了啦
當場直冒冷汗一直想跳車
好噁心喔我再也不要坐終了車了
一次就夠了
 
早上小豬就回去京都了~放學回家我的房間又變冷清了...有點無聊
不過下下禮拜要陪小娟去京都面試~所以可以去找小豬玩喔!!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