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被由佳簡訊吵醒
約我中午騎腳踏車一起去覓食
我賴了一小時的床還是沒辦法睡著
就起來傳簡訊回覆她了
 
11點騎著我的小粉跟由佳的小紅綠一起去她家附近"原"吃skylark
雖然台灣也有不過店面的設計跟食物完全不同耶遜色許多耶
我今天竟然可以跟由佳兩人在那邊聊天聊好久...
我也終於開口問她關於他與柴田先生是不是同居的事情~~哈哈我終於問了
因為第一次去她家吃烤肉時,發現由佳的家裡出現男人的領帶跟內衣褲之類的東西
びっくりさせたね。。但是太孬了我不敢立即問他們
所以忍了一個月到今天才鼓起勇氣問
哈哈~~
他說他早就想跟我說了只是覺得特意跟我說好像怪怪的..我是不覺得啦這沒什麼ㄉㄚ~?
後來他還為此跟我道歉咧...說開了就立即打開女人的話夾子
說東說西的~~~
還好我有問不然會抱著遺憾回到台灣吧...
 
今天還到了由佳的學校~名古屋女子大學
他說今天有文化祭..結果到那邊冷清的要命
因為重頭戲昨天都結束了
今天只剩下美術展
非常的殘念耶虧我們倆還騎了一堆山坡路
我腿都快斷了~~~
不過因為由佳是念幼童教育系
所以他大二時要學鋼琴
他帶我去參觀他之前的鋼琴教室
其實跟台灣的鋼琴補習班一樣
就是一間只擺得下鋼琴的房間而已啦
叫他彈給我聽..沒想到她一點東西也彈不出來說他全忘了~~~
真是傻眼耶!!真的學假的....
 
所以今天去他學校好像就是去散散步吧~~看一下他們大大的教室
於是我們又騎著腳踏車回來了
換我帶由佳來我宿舍玩玩
 
他看到我房間就每樣都拿起來看一下
很可愛~~
好像什麼都很新鮮
後來我打開電腦
出現了msn畫面之後
沒想到她竟然傻眼很久
因為他根本不知道這是啥咪玩意
不知道可以線上你一句我一句的零時間差零距離的講話
這對於我們每天用msn的人來說根本早已麻痺了msn不就是很理所當然的東西嗎?誰不會ㄚ?
但是對於由佳來說他也反問我当たり前じゃ????
我就用力的點頭
還一直叫他回去玩玩看~~
因為日本人也很多人在用ㄚ~~
只是我認為很妙的是日本明明3c就很發達
但是我認識的日本女生當中沒有一個人在上msn的
由佳說因為他都直接用手機傳
我就說用msn更快又不用錢不是很棒嗎?
他也覺得很有道理
不過他回家一定還是一樣把電腦擺在桌腳而已吧我想~
 
明天開始他就要去他老家靜岡的小學校也是他母校去當實習老師咧
敎五年級的小朋友們
看到五年級學生用的課本後
很為他擔心萬一他遇到不會的東西怎辦阿~站在講桌前傻笑嗎?
不過還是希望他能一切順利囉!!不要被小孩欺負假的就好!!!
不過從這個月開始他請一個月的假
我去打工就會好孤單喔!沒人陪我講話了.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