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大毛雞低包裹
大毛雞你太妙了
大保鮮盒裝耶!!!好屌
而且一打開就好香
 
我先吃了正方形那個!喉嚨變超涼的~真的狠猛涼好久!這個一定可以保養喉嚨吧~~感冒立刻痊癒~
阿你說還要配合酸梅泡熱開水喝喔~~?
另外那個金佶我這輩子還真的第一次吃耶~味道說不出的妙耶
紅紅的那個我也是從沒吃過~~~!
 
 
這個包裹很像驚奇包說~~
哈哈!!太感動了啦~
就我人在國外
一收到朋友或親人寄來的東西
就會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耶!
而且突然覺得還好我有朋友不然一個人來國外
沒有人理我好可憐喔~~~@@
 
大毛雞: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