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一個月的一級
終於可以跟書揮手說再見
再也不想看到他們了
滾吧你們~
 
(不過也要有上啦!不然明年又要再跟他們見面了!)
 
考完大家瘋狂討論答案!
沒人知道正確答案是啥!
不像補習班效率夠快
所以..互相亂對
對到我當場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吧
一下答對的超爽一下答錯又開始擔心考不上
.......最機車的是考試結果還要等到2月耶!好久喔真煎熬
 
自己認為表現不好 考上機率一半吧
除了語彙見鬼的猜中題目外
文法也有見鬼啦但不如語彙來的見鬼哈哈!!
自己在單字表上寫了五個生字
因為覺得自己背不起來隨手寫起來
要出門前拿起來看了他一眼~丟了就走
上了電車又開始背別的單字
自己還在電車上自言自語說這啥咪爛單字阿長得超怪的
結果意外的都考出來了
在考試時我還真想大叫見鬼阿
 
大概是我的護身符眾神們在第一節考語彙時都來照顧我了!第二節就飛走了
所以我聽力超爛的!!不知道在聽啥咪鬼的?!救命ㄚ!!!
 
總之就等二月囉!希望可以像學姐說的一樣
在事務所打開成績單時感動的落淚@@
 
考完不用再像以前一樣每天繃很緊了
我可以開心一點
以後又開始一週四天的打工生活了.
賴小豪叫我多賺點
就你這句話害我今天跟他說我要做四天~~哈哈
不然人家本來想說三天就好了!
不想一天到晚去冷凍庫裡生活好煩又有夠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