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飄著雪
2005年聖誕節將會很浪漫吧!
 
以前從沒想過
我會在雪中騎著腳踏車耶
在拍日劇嗎?
其實才沒有呢~
嘴戴上我姊留下來的豹紋口罩.
雙手戴著貴婦手套
圍著很多圈的圍巾
其實是歐巴桑吧?!
 
一邊騎著小粉一邊抬頭看著天空飄下來的雪
只是短短的路程
卻可以讓我想很多很多事情
雪...然有種神奇的威力
 
今天由佳一進門就立刻從包包拿出一個蛋糕塞給我
我就說是你做的吧?!
香蕉蛋糕!!是我愛吃的香蕉說~~~
由佳聽我說過我喜歡做蛋糕,上次還跟他說我寒假想報名甜點製作班哩
他跟我說他家有材料跟器具
有空可以去她家玩喔~~
沒想到由佳剛好也很愛做甜點...這蛋糕還是昨晚特地做給我吃的呢!
我當時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想到因為<緣分>  讓我認識了這個日本小女生
他在我留學過程中製造了很多回憶
很謝謝她!
 
明年三月底由佳和柴田及同事要一起來台灣找我玩
到時候我一定要好好招待他們
他們是我在日本的恩人吧~~我要好好回報他們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