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過了
好無力喔~~
上午上三題無聊的問題討論
讓全班輪流發表意見~~就浪費了整個上午
近藤老頭還很機車
說高威良跟小綠很愛講話....問小綠說難道你不知道自己很愛講話嗎?!
然後又扯到天使也愛說話 之後箭頭突然指向我說
不要看我好像很安靜其實我也很愛說話
而且說話對象就是跟天使
然後還說現在就是給你們發表意見的時間~你們四個幹麻又安靜不說話了...
......天呀機車到爆
說我愛講話就算了~前面沒有必要再加上那句看起來很安靜的屁話....
 
 
明天還做了翹課的打算
每次最後一天我都撐不下去
我連教室抽屜的東西都先搬回來了呢~~~
 
晚上上班也好無力喔
動作特慢~魂大概都已抽離我身了吧.....
也沒人叫我做事
無聊到爆耶
 
現在終於可以安安靜靜的在家裡休息
心情好點了
大概是那個又要來報到了吧~~~
女生真可憐
總是被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