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開學沒有特別的感覺
已經習慣了
大概是這次寒假有跟沒有一樣
每天都在上班早早就起來
所以開學了也不覺得有哪裡不一樣的
 
新春書法大會
題目是跟希望有關的字都可以寫~
我寫的很開心因為我愛書法,小時候就愛了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就寫了圓滿兩字
開心歸開心
後來的結果可真是糗了我ㄚ
頒獎時
聽到老師唸我的名字頓時覺得怎可能有我,因為自己知道沒寫好
但是還是上去等領獎
站了半天老師跟我說這個名字好像不是你耶
哈哈確認後果然是一個叫葉佩璇的女生
很不湊巧他日文發音跟我一模一樣
頓時很想鑽地洞耶
沒中就算了還跑上去台上湊熱鬧
一百多個人在台下耶
我很糗吧~
 
下台還一直被笑~真是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