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的24號送別會
終於到了
 
晚上
見到由佳他們把禮物藏起來
也一直知道他們一定有鬼
我還得配合演出啥咪都不知道的臉
哈~~~不過拿到他們的三樣禮物之後
好感動喔!真的
他們真的花了時間為我挑選禮物
製作日本味的留言板~還有精肉部全部的人送給我的那束花
然後聽了各位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真的好想哭喔!要滴下來了還是忍住了
今天有種覺得打工日子能熬過去沒有放棄
真的是太好了!
 
ユーストア的每一個人
跟我說過的話一起做過的事
真的全都會停留在我心中一輩子不會忘記的
柴田、由佳、三田、安達、丸、梅村、村瀨
、佐藤、サラダ、鈴木、大村還有很多名字記不住的同事
真的好謝謝你們讓我在日本留學生活中多了份不一樣的回憶
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大家給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