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獵人頭保聖那顧問公司
三個小姐輪流幫我面試
一下日文一下中文問我ㄧ些問題!我還滿暈的
不過這個是要幫我找日商公司的工作,所以不管我表現怎樣
他都會幫我推薦適合我的!就等他通知囉
(台北信義區迷路之旅)
 
第二天 鋒騰科技公司
很小的十人公司  環保業
我爸說我去幹麻浪費時間?!!!而且是在徵化驗人員..很沒志氣
只是想說去練練口才跟膽量
沒想到提早到而且沒迷路
卻沒踏入他的大門
因為門面令人害怕壓...
大樓樓下沒寫出公司名牌
電梯又詭異..然後到ㄌ樓上每一戶都是住家
終於找到小小牌子掛上鋒騰兩個字
要是你們會進去嗎?
所以我後來就打電話跟他取消面試了..
(又是個信義區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