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快三小時
和小馬幫我介紹的業務買了suzuki的swift鐵灰色低
多謝小馬囉~~因為這業務感覺還不賴
也只賺我們兩三千..
我媽還怕他賺太少咧..還說沒關係啦你也要賺錢之類的
我媽人太好!但是付後面30萬的是我耶.所以能殺還是盡量殺吧
 
 
希望貸款的這兩年半我可以平平安安的工作
有穩定的收入
讓我順利的ㄧ個月付10426元~~
我可不想中途流當我的車阿
我要好好賺錢~
 
想到某人說賭我這工作ㄧ定不會撐過三個月
就覺得很過分...
在日本留學和打工受的苦我都可以克服了
也撐過來了~我相信我有毅力可以持續下去
除非這份工作沒有興趣不然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最討厭被人看成軟弱女子了...
我要阿渣阿渣..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