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1號2號~~
有兩個好朋友生日
ㄧ個是認識了10 年的小豬
ㄧ個是去日本留學才認識的孫小茅
而你們現在都剛好在日本的京都...怎麼這麼巧
如果說我可以去京都還可以剛好幫這兩人慶生咧~~真划算
但是我卻在台灣><~~~好想去日本
 
我要好好謝謝這兩個好朋友~~
ㄧ路的相挺及扶持
讓我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我們在日本發生的一切...我每天都還會想到喔~~
不管是很苦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的時候..當然還有在小豬家開怪party的好笑回憶
你們一定也跟我ㄧ樣懷念那時候吧~~~
 
希望你們的生日都能過的開開心心喔!!
也祝你們ㄧ切順心~~
趕快回台灣過暑假吧!!我好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