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樣又病了
淋巴腺腫起來一個多月
又常常發燒發半天的  好煩
這次去大醫院檢查
被用內視鏡從鼻孔伸進喉嚨...
醫生看一看說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明天再做個抽血檢驗
應該才能確定到底是怎麼了吧
現在要吃抗生素還有一些抵抗病毒的藥
副作用也一堆
超怕身體更差~
 
而且就算病痊癒了腫起來的地方也不會消了
說會跟我一輩子,我只能說還好它不明顯~不然我會哭啦@@
 
在想說我從日本回來半年多了耶
怎麼還是在生病   
是公司環境問題還是台北太髒
還是我自己有問題ㄚ?!
媽媽說我看要不要先不要工作  在家調養身體好了!!!
他們超緊張的
要我去做全身性健診還有磁核共振...
天呀...
我想說這幾個月~~我胃視鏡 內視鏡都做了是怎樣ㄚ...
從來都不認為我自己身體會這麼差說@@
 
我想要健康的身體啦
可以用買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