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回診
還好還好沒怎樣呢
不過差一秒又被再度插上內視鏡..雖說鼻子已經被噴上噁心的潤滑劑之類的
但還是被我即時攔下ㄌ
醫生都還沒看清楚抽血報告就又想幫我用內視鏡...
嚇死我
 
後來我問醫生
我這禮拜沒一天睡好的,是怎樣?
我每天半夜四點多就會醒來...然後開始胡思亂想
把我能想到的回憶都想一遍,好的壞的都來..
然後在那邊自言自語的,感覺很差@@
 
醫生才說喔有一顆藥有亢奮的成分,有些人吃了才有這樣的反應...
那我還真倒楣
晚上睡不著然後白天完全沒體力
頭超昏,走樓梯都快沒力氣...我以為我是生了什麼大病阿
原來都是藥害的@@
 
現在不用再吃這些藥了
我要好好調養身體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