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今年第一季的計畫案我的脫脂劑要達到正常量產
得在三月底前做出成果,這中間遇到了好多瓶頸,別說以前課堂上沒交過,要查一些資料也沒辦法查得到
,因為這些東西都是每個人的KNOW HOW,講出來就不值錢了,還好家裡還有個專業的老爸,給我一些經驗教學,
可是要我真的在公司執行這些計畫時,一個人真的有種力不從心的心酸湧上,因為我沒有那麼大的權利去干涉現場的人,雖然他們要配合我,但是他們在生產時忙到根本沒辦法管我,我哪好意思一直開口要他們配合我的計畫,除非總經理來下令才有用吧!還有好多好多的問題需要我去面對跟克服,
,現在我自己摸索一切雖然可以自我鍛鍊學習成長,可是我還是需要有經驗的人協助我,不然真的好害怕喔!
 
我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