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同事 過完年後全部不見哩......
剩我和豬腦袋兩個人
他們都找到要去的公司
而我呢!依然繼續呆在這個無法成長的地方努力掙扎呢!
昨天又開始看人力銀行上的訊息了
開始投履歷...搜尋理想的工作   但是看到眼睛好花  台北怎麼都找不到化工人適合的公司呢
我鼻要再跑道台北市以外的地方上班了啦......開車好花錢  如果可以真想就呆在台北上班  然後把車車賣掉
降子我就不會被每個月的貸款壓死ㄌ!而且自從來到這公司  有生不完的病  發生不完的事  很詭異 
應該是磁場不合喔!!
我想我的工作告一個段落後  是真的想轉換一個環境了
誰有好工作可以介紹給我的 記得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