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壓著我!
公司一天到晚有工件出包~~~這次脫漆 氧化搞死了一堆人~~~
今天因為此事就連開了三次會~
快點解決吧~~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開口說我要走~~
等等被人家以為我是要臨陣脫逃不負責任咧!!
 
本來明天要去面試~但現在卻卡在jacky交代明天下班前一定要有結果的實驗
所以取消了~~不過我的日文PR也還沒出爐~有找到以前寫的到時後再修改吧~~
 
好累好累~有時候理想的世界真的只能偷偷在心裡面幻想
要照著理想走 恐怕需要很大的勇氣耶!因為現實壓著我無法走...
*  我的腦子 裡面不知道裝了什麼  不停的運轉好累  別動了吧  我比較適合慵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