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是因為我的東西出了問題~
無法釐清  就會很悶 不想被懷疑  那感覺會很糟
希望接下來能順利點  我不想在這邊留下任何遺憾
我想快樂的離開  .....!
 
今天在公司把工件放在5%的氫氧化鈉裡浸泡
結果我戴手套了~還是讓這可惡的東西跑進我手套裡了
一開始沒感覺 就醬子過了應該有五分鐘~~
天呀  開始發麻 好痛好痛
趕快把手套拿掉  看到我的手指頭都發白腫腫的皺皺的!好慘!
一直洗還洗不乾淨  洗完再用衛生紙擦乾後摸起來還黏黏的.很怪的感覺...
一直到現在我的手還呈現快脫皮狀態~~好乾好乾
我的寶貴歐舒丹護手霜都浪費好多去了啦@@
 
回家還煮了幾樣菜給阿比吃~難得我媽不在
可以扮家家酒一下
沒想到第一道開始 就切洋蔥切到一直哭...紅眼
然後現在整隻手都是洋蔥味
突然覺得今天我的手 真的是有可憐到耶
給雙手 秀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