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93.jpg 

2010.09.25

是的。

我被求婚了 。

 

禮拜六我跟vk一起參加一個兒癌活動

帶著一大群癌症兒童一同參觀張榮發的長榮海事博物館 &一起遊戲

vk是今天的主持人 所以他沒辦法跟我一起活動

一早 我就先被安排到一樓大門口去帶領參加這活動的小朋友及家長們上電梯

全數到齊之後  我們分好幾組跟著解說員一同帶領小朋友去參觀每一層樓 

下午依照節目流程 義工們就開始陪著小朋友玩遊戲

有一段是請魔術師來表演魔術

一開始魔術師與小朋友互動得很熱絡 大家都玩得好high阿!!

突然說:那我們這次請一個漂亮的義工阿姨上來幫我的忙 好不好?那要請哪位阿姨呢?

有一個小朋友站起來指著我隔壁的女生~一直說她她她~

我也非常順勢得跟魔術師說就叫他上去吧!!

但是...完全不是我能控制的 

魔術師竟然叫我上去 問我可以幫他的忙嗎?

我:可以壓!

我選了一個數字 18

又問1+8是多少? 9

要我將撲克牌翻到第9張  將它先藏起來不讓大家看到數字是多少!

接著便說 那我們請另一個義工出來猜正確解答好了

大家就開始起鬨說  主持人主持人....(我當時真的以為只是因為大家知道我們是情侶 所以才會叫他上來)

於是  魔術師要VK跟我四目相交 用心電感應來感覺我的牌是多少?

我就很乖的跟他對看了很久  (坐在旁邊的小朋友們 可能是偷看到我的牌 一直在喊紅心A...)

這時 VK說他知道了 是紅心A....

我就說你怎知道阿見鬼...

魔術師就問VK說 那你答對之後有沒有什麼話要說?

小朋友又很順勢的回說 結婚結婚.....結婚結婚~~(標準的電視看太多的小朋友= ='')

我看VK就愣了一下 便轉過頭走開...我以為他可能不想發表意見(應該不是要求婚)

於是我也就往旁邊走了幾步打算趕快離開

沒想到 這時又發現 VK是到旁邊把預藏好的花束拿出來 ...獻上來給我

我接過後 他便拿出也是藏好的戒指 並當場下跪 求婚...雖然他有講一串話..

但我只記得他跟小朋友說 哥哥我也談戀愛談這麼久了 該結婚了...

其他的話我當時腦子一片空白 都忘光光了!!(沒關係 有錄影  到時候再來看)

他的求婚 確實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驚了一下 

而且在旁邊的朋友又馬上把麥克風ㄉㄨ給我  要我回答他!!

在N對眼睛的壓力逼迫下  EGG我能不答應麻 (你們說我是不是被逼婚阿)

當場 我就對著麥克風說:我願意(心中是有點OS:可以說不要嗎?因為我想要更浪漫的FU啦)

戴上戒指後(奇妙的是 戒指怎可以這麼合我的右手無名指呢?至今仍無解)

大家又鬼叫說親一下親一下  ...恩只好勉強應付一下大家的要求囉!!哈哈

 (不過 當時腦中還在想小朋友應該不能看吧 這是有尺度限制的吧)

 

那天的求婚 我真的是有被嚇到  但是從頭到尾我都是在笑耶~~沒滴半滴眼淚 還真不像我....

可能是我怎樣也沒想到 被求婚會是在這樣的場合上吧!!

ANYWAY~

在這裡還是要謝謝我未來的老公&青商好夥伴們 如此精心策劃及安排這場求婚戲碼囉

(外加謝謝非常配合卻沒有事先串通好的小朋友們)

有你們才有這場成功的求婚喔(我指得是你們那成千上萬對逼迫我的眼睛)

 

聽說戒指他已經買好很久了  也打算求婚好幾次

包含上禮拜我回台灣 在機場時也是打算要求婚的!!(難怪會有那束花阿!!)

但都是當時FU不對  於是他跟朋友討論後決定就延到禮拜六吧!!

 嗚嗚~~~害人家等這麼久阿你!!!

IMG_0063.jpg 

↑VK這張眼睛不知道在瞄誰喔!!

(小花絮)

 大家正在離場時  我們在電梯那邊送大家

有一位媽媽在電梯快關門時很認真的問我們 我們剛剛求婚那段是在演戲的吧?不是真的吧?

哈哈哈 笑死一票人

大家就說 對對對那是假的....我沒有真的要嫁給他.....

真的是很爆笑!!

IMG_1796.jpg 

 是說  當天實在沒打扮..隨便穿穿就出門..好後悔阿~~我還跟VK說你都不叫我穿美一點啦

(所以奉勸各位男性同胞  要求婚時 記得怎樣也要想辦法讓老婆當天美美的 但又不被起疑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