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這次終於把剩下的家具補齊了

購買地點一樣都在認識的三峽傢俱工廠買的!全部都打一折喔~

 

房間的部份新增了我專屬的白色衣櫃+化妝台+床頭櫃+ikea便宜時鐘

不過我想不久的將來這個衣櫃就不會是我的...而是旁邊那個大衣櫃才是我的了

b.jpg

白色兩斗櫃  可以放一些生活小用品

面紙套是之前孟婷幫我特製的!!很可愛!

f.jpg

這窗簾之前就介紹過了

會再放一次是因為我喜歡太陽光投射進來很溫暖很舒服的感覺

尤其是拍這照片時是禮拜六一早  我ㄧ個人躺在床上悠哉的吹冷氣加賴床 

等著vk買早餐給我吃   哇哈哈這感覺真好!!

g.jpg

這座美術燈因為之前放在客廳覺得太小 而房間的又感覺太大座

(可到這看看就知道我說什麼了http://pearl0428.pixnet.net/blog/post/26479377)

所以很早之前就已經把這兩座燈互換

果然小一點的比較適合房間!!不然會有很嚴重的壓迫感!

c.jpg

白色餐桌其實是因為我的關係才買的 (整套含桌椅一萬二左右吧)

因為平常vk自己吃飯他習慣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吃 

可是我每次在客廳吃都覺得沙發離桌子好遠我不會吃飯 

就得坐在地板上 .....一整個討厭捏

所以這組餐桌是這樣誕生的!!這樣才有家的感覺麻!

d.jpg

e.jpg

是不是一組很夢幻的餐桌!

我好喜歡 而且他桌面不是白色木頭材質

是屬比較耐磨型的 這樣就不用怕被我們倆給毀了呢!

 

我們家具的採買看來終於告一段落了!之後還有一些家電要慢慢補齊....

目前最想新增音響組合&烤蛋糕專用的大烤箱

真的買一個新家  燒了一堆錢呀

不過這些辛苦是值得的  因為它讓我們更能珍惜這個家

得來不易的家!!

加油加油囉~


延伸閱讀:

居家佈置~小碎花桌巾

玩佈置*home* (上)

玩佈置*home*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