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在省錢  所以很少把錢花在治裝費上

某天去完陽明山~下山時突然覺得應該要去士林逛點街吃點什麼吧

結果本來沒打算花錢的~~

竟然就很high的買了一件有點成熟的洋裝&好高調的大蝴蝶結髮圈&有點性感的一雙楔型鞋

買了三樣 花了一千多~還可以吧!哈哈

所以  今天來分享一下囉~

有點成熟的洋裝 350元

這件洋裝 裡面一定要有件內搭 不然又澇又透明~~

不過下半身只要加件小短褲就可以不怕曝光!

可我那可愛老媽竟然說那短褲這麼短人家會以為你沒穿

還補一句 →→我幹麻招蜂引蝶

 IMG_9122.jpg

上禮拜去宜蘭也穿這套去!呵~~我認為滿適合約會穿的!

只要配上一條項鍊就ok了!

2.jpg

IMG_9297.jpg 

好高調的大蝴蝶結髮圈  250元

其實這是結帳前突然看到的~在那邊戴來戴去覺得好可愛

vk也說好看~~於是就買下去了

但是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把它帶出去過!突然發現它好難搭喔

洋裝的顏色也要跟他合才行!所以....它是失心瘋下的產物!


IMG_9150.jpg

有點性感的一雙楔型鞋  680元

今年流行這種鞋款  而且好穿搭之餘穿脫也容易,走起路來也挺舒適的!!

所以一定要來一雙的~

不過事實上我的鞋櫃裡有一雙跟他很像又同色的鞋鞋

只是鞋跟沒那麼高而已~

穿起來我跟vk都覺得很好看~~重點是整條腿變超長的阿~

問問老闆能不能便宜點~~他說不二價(士林夜市也有這麼硬的店喔)

反正最後因為很喜歡所以就買啦!

IMG_9153.jpg

IMG_9154.jpg 

我覺得每個月不讓我花點錢買點什麼

真的會手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