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時代廣場的對面 有這麼一間精緻又好吃的美食喔

它是專賣雲吞麵的店

是我兩個香港朋友推薦的 

不然在我口袋名單內沒有這間說!!

當我看到門口排著長長一列的隊伍  我更相信我朋友的推薦了~

第一天10.jpg

先給各位看看這間店的菜單

他除了雲吞麵 也賣其他滿特別的小菜喔!!

都是看了名字也無法聯想那是什麼的菜 非常新鮮有趣

第一天11.jpg

第一天12.jpg

所以想當然爾~~我全推給我香港朋友去點菜了

我只要負責吃就好!

這道菜名 有點記不得 大概是xo蝦醬撈麵之類的套餐 還有付一小碗湯

醬料和著麵吃 味道滿特別的 真的是台灣沒有的味道

但是麵的口感我不喜歡 吃起來像公仔麵 硬硬的那種

 第一天14.jpg

蠔油芥蘭 這道就家常小菜 還不錯吃

至於豆漿的話 就...千萬別點來喝阿  沒有濃濃豆漿味

像有加料的白開水  總之真的很難喝

第一天13.jpg

鮮蝦雲吞

裡頭包著很大隻的蝦子 吃起來非常有口感!好吃喔~

我想若是我ㄧ人吃一碗就差不多了吧  它飽足感很夠!

第一天15.jpg

這是一道吃完我還是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的食物

炸鯪魚球←台灣有這種魚嗎?

不過還滿好吃的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嚐鮮一下

第一天16.jpg

這是沾上面那個鯪魚球的醬料

裡面有好多蜆&辣椒  是一個味道很妙的醬料

第一天17.jpg

最後要熱烈推薦這個甜點

楊枝金露  我吃完還想打包咧

沒想到我朋友回我 這真的可以打包 有賣外帶包裝呢~

吼`要是最後一天才來這 我一定會買  可惜我這是第一天~~

第一天18.jpg

裝滿滿滿的芒果凍跟西米露 混在一起吃 goodgood~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喔~

第一天19.jpg

IMG_3605.jpg

總評:

需要排隊 但很快就可以進去了

東西不錯吃 有些菜色滿特別的

店內用餐環境乾淨 但滿吵的

客人很多 要能接受跟不認識的人併桌面對面 

若價錢再便宜些就更好了!

有機會會再光臨的

 

店址:

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8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