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一定不能漏掉早餐這頓!

這好像已成為我來台中的目的之一了(其實這趟來是回來掃墓的><)

這家晨之鳥名字非常特別又好記~

位在忠明南路上!乍看下是有點不起眼 可能來之前要先查好路線圖喔!

16.jpg

這邊有戶外曬太陽專區喔~~

本來我們一開始因為裡面沒位置了 所以就坐這~

感覺很不錯 誰知到隔壁一桌 開始抽菸...燻得我們一身....

後來裡面一有位了 我們就立刻搬進去了!

  4.jpg

餐廳內部擺設 

牆上的衣帽也有在販售喔!老闆本身就穿著呢 

5.jpg 

6.jpg

這家店的老闆是美國人 裡面的食物也真的很道地美式風!

所以客人很多都是老外喔! 

7.jpg 8.jpg

黑嚕嚕店狗~超愛在客人旁邊盯著桌上的食物發呆的

然後因此可以得到一些食物吃!!哈超可愛ㄉ

21.jpg

花花的菜單

你要吃漢堡 鬆餅 沙拉 炒蛋類 ...都有~滿多選擇的!

價格大約是100-250左右

2.jpg

1.jpg

3.jpg

大頭妹的單點原味鬆餅 

就單單一片 其實也讓他吃超久的

9.jpg

10.jpg  

我姐點的藍莓鬆餅一上來  就讓我好驚豔

可能我沒看過這種把藍莓直接混在鬆餅中一起煎的(道地美式)

通常都是鬆餅煎好 才淋上醬之類的(台灣式)

13.jpg

好吃程度不在話下 自己來體會! 

14.jpg

我熱愛的香蕉鬆餅也來囉

沒想到 香蕉一樣也是先打成香蕉泥再混入鬆餅中一起煎 

我才夾起來還沒入口前就已經聞到濃濃的香蕉味了

吃下去之後更是深得我心~''讚''啦

15.jpg 

抹上他的奶泡(奶泡的味道 我超喜歡)

再淋上甜甜的楓糖漿又是另一種美味so sweet!!   

17.jpg 

瑋姐點的美式炒蛋 擺滿滿的炒蛋&馬鈴薯 營養一百分

炒蛋加上我愛的青椒&火腿&蘑菇挺好吃的說!

份量滿多的 小食的女生應該吃不完←我表姐就吃不完 一直逼我幫她吃掉

所以我把我的兩片鬆餅加上果汁幹掉後又接著吃她的  真的是撐死我了!

不過超滿足的 哈哈

11.jpg

12.jpg

迷迭香漢堡 跟那薯條 真是美味美味超美味

雖然我只咬一口嚐嚐看 但是就感受到那迷迭香的魅力了 哈哈

漢堡肉的口感也軟硬適中 感覺像是先煎後烤~

22.jpg

23.jpg

20.jpg

左下角的那位小朋友是混血兒喔(看ㄉ出來吧)!!他的爸爸是照片第五張坐正正的那位!

這小朋友長的好美 眼睫毛也超俏!又是一個贏在起跑點的小孩~

而且最妙ㄉ是她的媽媽也超像混血兒 可是她說她是道地台灣人喔!!

18.jpg

簡小弟的爸爸很愛亂親他~~被親的亂七八糟的時後 簡小弟就會做出各種非常好笑的表情

尤其是快被爸爸燻死的樣子  實在太好笑了~~

19.jpg   

評論:

晨之鳥現在已成為我心中no.1的早午餐店了

吃到的每一樣 真的都很好吃

如果硬要挑剔的話就是果汁如果能用鮮榨的就更完美了

但是若點的是咖啡~能續杯這點到是不錯呦

綜合以上~egg真的超推這家低!!

再光臨指數百分百!!

 

晨之鳥美式餐廳(The Early Bird Diner)
早餐,午餐,晚餐(Breakfast、Lunch、Dinner)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Mon-Sat)8a.m~10p.m
星期日(Sun)8a.m~5p.m
電話:04-23202608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2號1F
餐廳類型:早餐:美式炒蛋、鬆餅、手工漢堡、三明治
晚餐:手工漢堡、三明治、捲餅、牛排、肋排、意大利麵
服務費:無
座位數:64~70
刷卡:無
停車場:無(忠明南路靠中港路加油站旁有停車場)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judyliu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