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好久好久沒有和我這群可愛的前同事們聚會了

勤勞的egg這次發了mail叫大家來吃飯

還好 大家都很有良心  幾乎都出現了~~

其他幾個沒出現的 這次饒過你們 下次一定要給我出來喔~~~聽到沒阿~~(知道我在說誰吧)

IMG_7173.jpg

栗山爺爺東西不但好吃 場地也很大喔  你多大群人來都沒問題

這天我們有12個大人+3個小孩 就這樣一群人排排坐~聊天聊得很high

重點是小朋友跟老闆娘玩到快瘋掉~~小朋友的爹娘應該很開心

不用顧小孩了~~哈哈

 IMG_7165.jpg

我點的雞排咖哩蛋包飯  超超超好吃~~看照片就流口水了吧!! 

IMG_7166.jpg

吃素食的小四  老闆也有精心準備特別一鍋素食火鍋ㄋ~

份量很大 看了我都飽啦  但是小四很捧場的把它全嗑完   還說湯也好好喝!

IMG_7167.jpg

我覺得大家太久沒碰面 總是有聊不完得話

而且每次聚會 我都會幻想要是我們這些可愛的同事大家一起開間公司

那有多和樂阿~

真的 在外面工作能遇到很棒的同事真的很難

沒想到我的第一份工作就給我遇上 我覺得我很幸運

也很珍惜這份緣份  希望我們大家感情能細水長流呀!!

IMG_7164.jpg

這天是因為時間晚了 好像也快十一點

怕耽誤老闆打烊時間 所以只好散場

不然我看 我們還可以繼續聊下去呢~

IMG_7172.jpg

還有小嵐那張明信片的女生 一點也不像我好嗎 別再拿出來炫耀了

很煩捏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