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餐廳預定空間還在空蕩蕩中~~

我男友說在客廳吃飯也很讚 他很習慣了 所以一開始他並不打算買餐桌

但是我認為一個家一定要有餐桌才有家的感覺

所以 等我們倆有空會再去挑個合適的餐桌補上的!

目前這邊先擺上這個有點復古中國風的石來運轉風水即可!

聽說這裡是財位  所以主人說非放這裡不可...(迷信的傢伙)

HOME 018.jpg

這整套風水 我家男人跟那位店家小家盧超久的...(不好意思 我男人有習慣性殺價毛病 )

小姐被盧到很煩  而且在旁邊的我跟阿肥腳都好痠喔(阿肥狗已經等到都趴在地上喘了)

可是他還在殺.....看來有得等

.........廝殺的結果男人很滿意的樣子 因為不但殺了價還凹到可以蓋住馬達的蓋子(總共2300左右)

我想如果是我買不但是買到原價 而且也凹不到東西

HOME 015.jpg

至於那個椅子 我也滿喜歡的 第一眼就很有感覺了

在建國花市裡這張椅子有看到三個店家再賣 但是價格卻三級跳

第一家說算我們便宜1000就好 男人給他殺價到600 老闆不賣 (閃人)

第二家說780(再度閃人)

第三家 椅子放在後面樹林裡 貼出特價出清620...恩 這價錢不錯誘人

雖然椅腳檢查了一下 有稍微長短腳 但是基本上是OK的!所以就成交啦! 

HOME 014.jpg

HOME 017.jpg

擺上了相框 其實還是有點空 不過先暫時這樣囉

等餐桌買齊 再來想想看要怎麼弄!

HOME 016.jpg

HOME 013.jpg

b&q買的藍色藝術燈  滿便宜的 好像三百多吧!

不過這個燈 當初我男人在裝的時後不小心給他打破了 所以後來又重買一次呢 !

HOME 010.jpg

門口進來的一大片鞋櫃 我男友說這是要準備給我的

所以雖然現在目前還空空的 但是我想以後要是我搬來了 這邊很快就滿囉~

櫃子上面有隔板 可以掛上這個藤蔓裝飾 這藤蔓怎看都像假的

不過他滿好照顧的 不用天天澆水也不用曬太陽 很適合放室內!

 HOME 011.jpg      

HOME 020.jpg

從餐廳往浴室與房間會經過的牆面 我們也佈置了一下

利用之前打樣的小玩具和麻繩 用3m貼膠黏上去

不過為了讓這些玩具與麻繩結合 可是花了我不少心思

因為一開始用圖釘刺穿在玩具上 再用麻繩去纏繞圖釘 掛起來後一直掉在地上 可能太重了

所以 最後我想了一個一勞永逸的方法

就是我拿針線在玩具上縫出一個小圈圈

這樣麻繩就可以穿過這個小圈圈   順利得掛上去啦......(吼 真的很厚工)

HOME 019.jpg 

(浴室)

空間適中 還有一個窗戶可以透透氣

搭配簡簡單單的裝潢 牆面是白色磁磚  地面則是淡淡的藍色

目前這裡我還不太想去佈置  怕會太雜亂

所以只放了一個小擺飾 假花一枚 (HOLA)

HOME 026.jpg

(主臥房)

挑了一系列小碎花呢

窗簾&床組&地毯 全部都是

我家男人說希望我趕快搬過來陪他住 不然整個房間都充滿我的fu ~~(haha~看我心機多重阿)

HOME 027.jpg 

這床組是走鄉村風格

HOME 028.jpg

米色小碎花外加 床裙還有小蕾絲咧 夢幻極了真的是我的菜

而且被子滿貼心的 是那種好用的兩用被 冬天冷時可以再加被子在裡面喔

質感也很好 睡起來非常舒適 價格當然也不便宜

HOME 029.jpg

整組買起來 快五千元耶!(HOLA)

我家男人還給我以為只要兩千多..天下沒這麼好的事吧??!

另外粉色小碎花地毯是在我家附近的勝利賣場買到的耶!

我記得當時我蹲在賣場的某一角落

在那邊挖挖翻翻的  一整個就是像挖到寶

因為這地毯才79元耶~~我記得拍賣也要兩三百吧~~ 

改天我還要再去挖一下~~看有沒有新貨!

 HOME 030.jpg

這組燈飾好不容易裝上去之後 我們都覺得太大盞

應該跟客廳的對調(↓↓)  才會有最佳的效果

HOME 033.jpg 

因此就在昨天 我跟男人合力把這兩組燈大調換

換這個燈 真ㄉ是在訓練我們的手臂&頭頂支撐力阿 有夠重的....

我站在下面扶燈  手都快撐不住 最後連頭都拿去頂燈了~~超好笑的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我家男人 因為真的滿難裝的!整個拆+裝花了我們快兩小時

HOME 031.jpg

房間相框的佈置  當初洗了很多照片

但是我好像相框買太少了 不夠用 所以就篩選了幾張先弄上去吧

HOME 032.jpg 

綠色鄉村風小碎花遮光簾+白色透光砂簾 是在奇摩拍賣上看到的

聯絡賣家來幫我們做尺寸測量 然後當場確定花色跟價格 再等待製作過程大約七個工作天~

整個裝起來後我還挺滿意的呢

妹妹房間也放上一樣花紋 不同顏色的鄉村風窗簾 

客房的窗簾為了省錢 所以只裝遮光簾 花色與主臥一樣 顏色是藍色

HOME 004.jpg  

客廳窗簾是搭素色的遮光簾 配上小圓點透光羅馬砂簾 整片搭起來很好看喔!

 可愛的點點羅馬簾  

我們家的窗簾 包括客廳+兩房總共花了快一萬五! 原來裝窗簾也是很燒錢的阿!!

 

另外~我想提醒大家一件事情~

去建國花市買任何東西 切記~~挑在下午去(進打烊時間)

買東西一定要殺價  尤其是快打烊時 殺價空間又更大了

別傻傻的照原價付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