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甕窯雞呢我拜讀太多美食部落客所寫的文了

邊看邊鬼叫說我一定要去吃啦~~

我家vaulken聽到我的聲音了

所以這次去宜蘭的第一站 就是來這裡吃雞囉......yayaya....

1.jpg

這個 真的好好吃喔 雞肉吃起來不會老老的   說是選用跑山母雞喔!專業的~

 上面灑了有中藥味的胡椒粉

沾著雞油一起吃 滿特別的~~跟我以前吃的甕窯雞印象不太一樣!

是有他的獨特的口味在喔!

2.jpg

宜蘭的菜每盤份量都很足 跟台北的店家就是不一樣吧~~

3.jpg

這個一份有四顆蛋  要一百多~~有夠貴

上面有灑獨特的配料  也是有中藥味  不過吃起來我沒有很喜歡捏~~

4.jpg

又是一盤滿滿的菜 還不錯吃~~味道很夠

9.jpg

免費拿取的雞汁竹筍湯  味道還ok啦~~

5.jpg

6.jpg

這個位置感覺比較有氣氛 旁邊還有火車不時的經過喔!!

7.jpg

沒拍好的餐單....其實他們賣超多東西的 但是點菜不是我去點的

所以我不知道價錢也不知道到底還有賣什麼  哈哈哈

我只負責吃就對了~~ 

8.jpg

總之  他的甕窯雞真的不錯吃

小建議: 可避開正餐時間 大概下午一兩點去就不用排隊了!!

 

店址 :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

電話:  0918717288

官方網站 :
www.09187172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