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要有一個好看又有屬於EGG風滴BLOG頁面喔!

我不喜歡現在痞客幫提供的那些格式

可是又不會自己設計

誰可以好心幫我作一個阿

我會獻上超好吃的蔥油餅以示報答 或者你要EGG的一吻我可以考慮看看~~哈哈哈~我是白癡~

-------------------------------------------------------------------

送上一張被學弟笑的照片好了~~這可是我最近看起來比較年輕版的EGG好嗎? 

egg很久沒戴眼鏡ㄌ

OH~我可愛又性感的點點絲襪,其實我是要問大家誰知道哪裡有賣黑色小愛心絲襪呢???

我找好幾家都是賣大愛心且愛心分佈的太近了 我不喜歡 

我喜歡愛心跟愛心之間離遠遠的那種啦!!你們懂不懂???

 IMG_54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