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先介紹伴娘妝為主...新娘的部分等我照片蒐集到手我再另外寫一篇)

 

一大早七點來到了中山北路的茱莉亞婚紗公司

畫我的伴娘妝

這個造型是化妝師*婉如*幫我畫的

 

 我的鼻子阿 被化妝師塗了超厚的遮瑕霜

原因只是因為我的雀班 她看他不爽吧.....><

所以就一層蓋一層 ...我其實不care阿.....

IMG_4573.jpg

 頭髮因為我說我不要盤頭 想放下來的

結果剛捲好的頭毛 到了lynn家已經沒那麼捲了...

是不是跟沒使用電棒有關??!不得而知

IMG_4576.jpg  

換好伴娘服 新娘正在化妝中  他的新秘可是鼎鼎大名的''米嘉''(叔康工作室)

 

他只負責lynn早上迎娶的造型喔!晚上的部分就留給茱莉亞新秘用了!

 

他的化妝技術真的很好 完全不厚重 整個很自然

 

美美的婚紗照片我沒拍到  伴娘也是很忙的....等我拿到再另外po文

 IMG_4574.jpg  

迎娶完畢....在他們的新家囉!

 IMG_4585.jpg  

這時~~我的頭髮已經直了

IMG_4582.jpg 

到了晚上 去到晶宴會館 新秘lady就幫我們把該整修的地方整一整!!

阿幸頭髮稍微弄一下 妝補一下就好了

IMG_4598.jpg 

 

我比較費工 因為我早上ㄉ妝有點花掉 加上頭髮也直了 所以整個拆掉重新弄

IMG_4600.jpg

上整頭電棒

lady手腳很俐落  雖然我剛學會電棒 但是看到她用就覺得我不敢說我會了 傻眼

IMG_4601.jpg

去跟工作人員要來的免費花束 剪一剪就可以當頭髮的小裝飾了

IMG_4607.jpg

IMG_4610.jpg

花本來要擺在耳朵旁 可我覺得也太高調了吧  還是叫lady弄到後面點好了!! 

IMG_4612.jpg

阿幸的伴娘服我還滿喜歡的 很高雅說!

我穿起來就沒那麼好看 加上他是平口設計又不能縫帶子的 所以當時我沒選

我穿的這件是茱莉亞的小姐幫我挑的 因為當時我自己覺得我試穿的那三件沒特別好看

就叫他幫我挑吧 !他說我這件跟新娘進場穿的白紗最搭!這樣也不錯囉!!整體一些!!

 IMG_4616.jpg  

我喜歡大笑的lynn~非常自然喔!

IMG_4628.jpg 

8.jpg 

新娘出場完後 伴娘也可以準備換掉禮服囉

我這次買了一件紫色的洋裝

但是他卻害我很頭痛

因為他太低胸  我這沒胸的很白癡 明知道低胸還要買~~~~~後悔ing

然後旁邊的小四呢 就成了幫我穿衣服的老師了

詳細情形不再敘述 因為太好笑了.....

 IMG_4634.jpg  

7.jpg 

以上是我的伴娘造型囉!!

算是我第三次畫濃妝吧 

忙完我回到家 光卸妝就卸了五六次 洗臉也洗了三次~~

臉都快爛了!!

然後得到一個感想 就是下次誰要找我當伴娘 先讓我考慮個一百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